【东芳】爱神至上

*cp如题,短打,很不合理,bug是我的

*设定浅浅套了个设计师,没什么用,ayzd成员涉及

推荐bgm:古典情歌-高杨 

  一望无际的郁金香花田。

  这是张会芳回国前的最后一天,徐丽东在她的身边,看着这个已经二十出头的姑娘像是她小时候刚刚见到这片陌生的土地一样,带着好奇而纯真的目光,仔仔细细地好像要把每一朵郁金香的样子都记下来,尽管他们都大致相同。

  徐丽东要和张会芳走,去华夏。  华夏,神秘有魔力的那片故土。张会芳在飞机上昏昏沉沉的,随手给自己“网恋”了三年多的男朋友发了两条消息,徐丽东在她旁边佯装要看她手机,张会芳往座位上一缩,把手机狠狠捂在自己胸前,徐丽东轻轻一笑,毕竟也不是真的想看,也就没有多说。

  一切都很顺利,张会芳出国进修的成果颇丰,徐丽东也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回国找工作成不了多大问题,待二人的生活都平静下来之后,某天一起逛街的时候,张会芳挽着徐丽东的胳膊,突然这么说,“姐,我订婚了。

”  徐丽东一怔,高兴地拍起手来:“那好啊,那我要抢占你伴娘的位置咯。”张会芳没吱声,像是往常一样闭了眼睛靠在徐丽东的肩膀上,紧紧抓住她的手臂。

“姐,我还没做好准备呢。”她睁开眼,正好对上徐丽东的目光,“我还没做好准备呢。”撒娇似的哼唧一声,徐丽东伸手摸了摸她的头,“没事,我一直在呢。”

  转眼,到了张会芳结婚那一天。  清晨,徐丽东给张会芳画眼妆的时候,张会芳差点仰头睡过去。徐丽东捏捏她的手臂:“醒醒啦,回头给你画个大花脸......”正在会周公的张会芳被突然叫醒,睁大了眼睛像只土拨鼠一样慌张无神地四处张望,在旁边几个年轻女孩的嬉笑中终于回过神来,看看徐丽东,安心似的继续示意她化妆。“会芳,今天可别这么迷糊了,你可是嫁人呢。”徐丽东一边说着,一边用眉笔轻轻勾勒她的眉形。  转眼就到中午,在这对新人喜结连理之后,徐丽东撑着笑容,送上她的祝福。

  她说,祝张会芳永远幸福,也永远年轻快乐。

  扔捧花的环节必不可少,张会芳回头看了一眼人群,放心地对上徐丽东的目光,转过头来把捧花扔向脑后。徐丽东的手忽然好像被定住了一样,站在人群的最前面,却偏偏没有去接那束捧花。于是捧花赖着她似的直直砸在她头上——如果她伸手一定能接到的,然后弹向后面,正正好好被举着手的陈恬接住。

  “会芳,你扔丽东姐头上啦!”

  “呀,我们陈恬妹妹真是好福气!”

  ...... 

 人群嬉闹着,欢庆着,没人注意,张会芳转过头来和徐丽东交换的那个眼神。

  这里的庆典,爱神至上。

  徐丽东忽然绽开一个笑,默默回头走向人群。

Fin.

评论(5)
热度(9)
© 纆少鸽子汤.|Powered by LOFTER